GCC Moodle News

[Promotion activities and event] 《寧夏少數民族文化體驗暨服務之旅2018》

[Promotion activities and event] 《寧夏少數民族文化體驗暨服務之旅2018》

by Student Development Office GCC -
Number of replies: 0
 

誠邀參加《寧夏少數民族文化體驗暨服務之旅2018》

 

和富領袖網絡是「和富社會企業」的核心青年發展項目,於2006年成立,旨在培育青年領袖,推廣「負責任公民」理念及建立和諧、關愛的社會。發展至今,和富領袖網絡於全港25間大專院校均已成立學生分會,本年度有超過11,000名會員,總會員人數達35,000人。

 

承蒙民政事務局及青年事務委員會贊助,和富領袖網絡將於2018年3月30日至4月4日舉辦《寧夏少數民族文化體驗暨服務之旅2018》,活動旨在透過服務學習及體驗培養學生樂於貢獻自己、服務他人的美德。與此同時,參加者亦可透過活動中認識內地公益事業的發展,提升他們到內地進行公益服務的意欲。是次計劃為期6天,行程包括服務、探訪及參觀,協助同學從歷史、經濟、政治、環保、社會民生等多方面探索國家風貌,全方位認識國情。

 

希望更多學生能夠參與是次富有意義的服務體驗之旅,同學如對活動感興趣,可以參閱附件中有關活動的資料以供參考,尚祈不吝賜教。倘有垂詢,請致電2873 2270與鄺智華小姐聯絡。

 

附件︰活動章程、報名表、宣傳海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