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CC Moodle News

邀請你,「逃犯條例」宏恩“Toast”會(Jul 11, 2 pm @ Room 201)

邀請你,「逃犯條例」宏恩“Toast”會(Jul 11, 2 pm @ Room 201)

by School of General Education -
Number of replies: 0

那一夜,你哭了。要是沒哭,或許也睡得不太好。

「開路!開路!」
「撤回!撤回!」
「下台!下台!」

100萬、200萬、55萬⋯⋯

你曉得這些數字,你質疑這些數字,你或有分構成這些數字。

但數字背後,是臉容——戴上口罩的、額頭滾下血珠的、憤怒的、絕望的、亢奮的、硬朗的、高傲的、麻木的、慈祥的⋯⋯

你,一定心有所感。

你的感受,不少同工亦想傾聽。沒有口罩,沒有盾牌,沒遮沒掩,就讓我們在不設防的環境下聆聽你對「逃犯條例」一事的任何感受。

大後日,誠邀你——藍的黃的不藍不黃的——來傾心吐意,兩大天皇Mark哥與阿龐化身流通的管子,咀嚼你的經驗,一起反思所學。

日期:7月11日(星期四)
時間:14:00 - 15:30
地點:Room 201
嘉賓:YOU
主辦:通識教育學院 & 學生發展事務處

P.S. “Toast”即「吐」露與反「思」,像麵包打平來放,平起平坐地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