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CC Moodle News

[Talk Promotion]【青年復興祭壇: 青年僕人領袖】

[Talk Promotion]【青年復興祭壇: 青年僕人領袖】

by Student Development Office GCC -
Number of replies: 0

各位同學:

在當代我們談及「僕人領袖」,並不是指現代職場的領導技巧或知識,而是作為領導如何看自己,如何為自己定位,面對困難時如何自處。

陳謳明主教將會涉獵有關本篤修道傳統中的僕人領導靈修歷程作為現代領導的反思,以建立一種僕人式領導風格。

講員:陳謳明主教 聖公會西九龍教區主教
見證:崔康常博士JP 宏恩基督教學院校長
敬拜:POLAR極地
日期:2019年3月21日(四)7:30pm-9:15pm
地點:宏恩基督教學院 圖書館

這是公開免費聚會,歡迎教牧同工,信徒及同學出席!

有興趣的同學可以透過以下網址報名:https://goo.gl/forms/sWSkBwL2Ndb3AvWf1

如有任何查詢,歡迎致電李富成牧師9674 4574朱姑娘5571 5749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