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CC Moodle News

[LIB] 📚尹慶源教授的著作品《妙在磚頭-扭轉乾坤的講詞》和《可能影響你一生的真實故事》可供借閱。

[LIB] 📚尹慶源教授的著作品《妙在磚頭-扭轉乾坤的講詞》和《可能影響你一生的真實故事》可供借閱。

by LAM Kevin Kai Wing -
Number of replies: 0

小編又返嚟為各位推介好東西。

今個星期一,唔知College Assembly (CA)當日有出席嘅大家,會唔會覺得自己上咗活生生的人生講課。

聽完尹教授生動清晰的演講後,小編也覺得自己由一磚頭🧱嘅原材料被加工強化了一樣,信心滿滿。

心有同感的,同埸各位,正是我們未來的香港故事,香港奇蹟!


如果大家意猶未盡,仍有興趣睇尹教授未講完的真實故事和想學習扭轉乾坤的講說技巧,可以來圖書館借閱。

| 🔗 《妙在磚頭-扭轉乾坤的講詞》 : Click Here

| 🔗 可能影響你一生的真實故事 : Click Here

圖書館服務時間 Library service hours 

Monday to Friday, from 9:15 am to 7:00 pm (逢星期一至五,由上午九時正 至 下午七時正)

Saturday, from 9:00 am to 12:00 pm (逢星期六,由上午九時正 至 中午十二時正)

電話 Tel5804-4141

電郵 Email : libinfo@gratia.edu.hk

在線聊天 LiveChat: Click Here

圖書館工作人員總是很樂意通過我們的在線聊天服務提供幫助。

Library staff are always happy to help via our online chat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