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CC Moodle News

[Library] Learning out of the box

[Library] Learning out of the box

by LAM Yi Ling Elaine -
Number of replies: 0



(click image / collect a hard copy from our Library)

「我的弟兄們,你們遭受各種試煉時,都要認為是大喜樂,因為知道你們的信心經過考驗,就生忍耐。但要讓忍耐發揮完全的功用,使你們能又完全又完整,一無所缺。」(雅各書一章2-4節)

「……因為知道患難生忍耐,忍耐生老練,老練生盼望;盼望不至於羞恥,因為所賜給我們的聖靈將神的愛澆灌在我們心裏。」(羅馬書五章3-5節)

「我赤身出於母胎,也必赤身歸回;賞賜的是耶和華,收取的也是耶和華。耶和華的名是應當稱頌的。」(伯一章21節)

「他試煉我之後,我必如精金。」(伯二十三章10節)


宏恩圖書館 
電話: (852) 5804 4141 | 
電郵: libinfo@gratia.edu.hk | 
地址: 宏恩基督教學院地下G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