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CC Moodle News

[Library] 開放時間已更改,並為您準備最好的閱讀服務及安排。

[Library] 開放時間已更改,並為您準備最好的閱讀服務及安排。

by LAM Kevin Kai Wing -
Number of replies: 0

隨著疫情的最新發展,學院管理層為了抵​​禦感染冠狀病毒的潛在風險,為職員提供彈性工作時間安排,並分階段恢復日常運作。

因此,圖書館的開館時間已稍作更改,職員仍會在服務時間內為您準備最貼心的閱讀服務及安排。




FAQ 常見問題

Q1. 疫情期間,如有本館書籍快將到期應怎樣處理?

Ans: 在無法返回宏恩的情況下,讀者仍可使用網上續借服務  與圖書館職員聯絡。

如書籍已經在網上續借過一次,讀者可以待學院或圖書館有關恢復正常服務的通知,在指定時間內歸還可能已到期之書籍,這是不會產生罰款的。

 

Q2. 學生可否申請延長借閲期限?

Ans: 否。基於疫情反覆,我們暫不會考慮處理學生延長借閲期限的申請。縱觀,讀者們待圖書館通知恢復正常服務時歸還,這方式會比較適合。

 

Q3. 搵書?搵資料?

Ans: 讀者仍可使用圖書館的電子資源。(如有需要,請盡快搵你嘅Librarian 提供協助。)


 學業進步,身體健康 !

服務時間:逢星期一至五,由早上九時三十分  下午四時三十分

電話:5804-4141

電郵 : libinfo@gratia.edu.hk

聊天室:  圖書館主頁右下方的聊天室 與我們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