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CC Moodle News

【GE送禮高手】冬日暖意

【GE送禮高手】冬日暖意

by LI Collin Ho Lun -
Number of replies: 1


你從照片看到什麼?
一塊水松木板?一張張白的啡的紙?
不——你眼前是一張BB床! 

「吓!」你的腦袋彈出一個大問號。

請多忍耐一會,容我說個小故事。從前,在一個貧困的修院內,每逢臨近聖誕,慈祥的女院長總會在小小聖堂內放上兩樣東西,一端是個盛滿禾旱草的木箱,另一端則是一張BB床。在這白雪皚皚的月份,院長作出了一個和暖的邀請,叮嚀小修女們多作仁愛行動,簡單如讓對方先行、多吃一口飯,或者口出恩言,說些造就人的話。每當修女如此行,就可悄悄地步入聖堂,從木箱拎一條禾旱草,再擺到另一端的BB床,然後又悄悄地離開。

院長心裡謀算什麼?

在寒冬裡,床本是冷冰冰的,但憑著一條又一條禾旱草,床就變得暖笠笠了。你還不知這張小床為誰而設?當然是耶穌寶寶,聖誕嘛!

這位別一讓方法慶祝聖誕的院長,其實你我都識,她就是德蘭修女了。

借用她的事蹟,現在便可邀請大家想像,此刻你所目睹的壁報板,好比當中的BB床,而同學所行的一個個「送禮高手」小故事,猶如小修女預備的一條條禾旱草。

終有一天,只因你微小但重要的acts of kindness,這塊渺小的板會給填滿。

加一條禾旱草:https://bit.ly/GiftMessengers
計劃初心:https://moodle.gcc.edu.hk/mod/forum/discuss.php?d=1620

In reply to LI Collin Ho Lun

Re: 【GE送禮高手】冬日暖意

by CHAN Ah Sin Elite -

Hope our hearts grow with kindness just like there is small baby Jesus who is living in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