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CC Moodle News

最後一次擁抱(週一Apr 30)

最後一次擁抱(週一Apr 30)

by LI Collin Ho Lun -
Number of replies: 0

假如真的只可以多來一次擁抱,你會念起哪個重要的人、哪件重要的事?

在剛過去的週末,幾位宏恩人不住在床上輾轉反側,思索上述一條問題。然而,各人都感到自家去想十分徒然,於是就相約在屯門街角一間小店cafe相聚,有人冒死踏着單車駛過馬路而來,有人屙了大半天臉青青到達。大家一邊啜飲咖啡,一邊聽着黑膠唱片,懶係藝文青似的,靈感果然旋即勢如泉湧,想出一條比一條更害人雞皮疙瘩的問題。什麼問題?是一籃子的,此處僅僅透露一點點: 

你最想留住的一個片段是什麼?
你不想忘記的一句說話又係?
你最想守護的東西? 

下星期一,美好的人間四月天將會落幕,本學年的assembly亦會告終。但我深深相信,這趟早會過後,不論你是老是嫩,定會以一顆更加燃熱的心去迎接夏蟬初嗚的五月天。

來,容我們作最後一次擁抱,時間依舊,不過場地會變,將由禮堂移師到地下圖書館。

See yo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