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CC Moodle News

[Promotion activities and Events] 2017 滙豐香港社區節:長者安居協會 -「夢想 ING」!

[Promotion activities and Events] 2017 滙豐香港社區節:長者安居協會 -「夢想 ING」!

by Student Development Office GCC -
Number of replies: 0

致各位同學,

2017 滙豐香港社區節

長者安居協會 -「夢想 ING」!

 「年齡從來也只是數字,追尋夢想不限年齡!」 長者安居協會轄下的銀齡製作室裡的銀齡一族擁有豐富人生歷練,即便退下工作火線,但仍然絕對可在這個人生階段以行動完成未完成的夢想, 繼續為生命添上美麗色彩,展示了尋夢追夢並非年輕人的專利。他們透過銀齡人士獨有的攝影觸覺,發掘感人故事,追蹤第三齡人士享受的精彩生活,帶領人們「轉個正面角度睇長者」。 

最近他們將有新計劃「夢想ING」,希望透過是次活動讓年青人化身電影製作團隊,在改裝成不同拍攝片場的銀齡館中與一眾銀齡組員合演電影而擦出火花,實踐跨代合作。

以下為活動當天資料:

日期    

 26/11/2017 (星期日)

時間

 下午1時半至6時

活動簡介

各參賽隊伍化身電影製作團隊,在改裝成不同拍攝片場的銀齡館中與一眾銀齡製作室組員合演電影。務求完成拍攝任務,參與「快閃夢想ING影展」!

時間

活動

13:30

活動開幕及銀齡製作室簡介

14:15

劇戲講座  (鄧安迪導師)

14:45

各組賽前介紹玩法、賽前準備、合照

15:00

合演賽開始

 

每隊輪流進行各場景之拍攝任務

1.經典電影場景

2.銀齡原創場景

3.默劇場景

4.群體即場戲劇場景

5.劇集場景

17:00

茶點小休 (銀齡剪片師即場剪片)

17:20

影展及頒獎典禮

即場投票評審:

銀齡評審(攝影x1 助導x1 戲劇x1 DJx1)

嘉賓評審獎 (Andy, Debby)

18:00

大合照、完結

 

同學如對攝影及戲劇有興趣又想多些了解和接觸長者的話,這將會是一次非常難得的機會。如有興趣參加,請於11月6日(星期一)或之前向 Vivian Wong (G00) 或向Collin Li (Rm401) 報名。

 

 

Thank you for your kind attention.

 

 

 

Best regards,

 

Student Development Off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