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CC Moodle News

(SDO)【See U Zoom】生死的人道:殯儀社企的工作 (12 Mar 2024 ZOOM)

(SDO)【See U Zoom】生死的人道:殯儀社企的工作 (12 Mar 2024 ZOOM)

by WONG Hoi Lam Jess -
Number of replies: 0

各位同學:

香港紅十字會第三次「See U Now+」大專人道議題是--- 生死的人道:殯儀社企的工作。

如何可以做到「從死看生,活好當下」?

2020 年「香港人道年奬」得主伍桂麟先生分享成立殯儀社企的初心和理念,如何為喪親家庭提供關顧「身」和「心」的後事服務,以貼地的方式向大眾推廣生死教育。


日期:2024年3月12日(星期二)

時間:20:00-21:30 PM

形式:ZOOM

嘉賓:伍桂麟先生 (殯儀社企「一切從簡」創辦人)

截止日期:2024年3月10日(星期日)

-如有查詢請聯絡SDO同事5804 4142; 或Whatsapp 9756 8142

Google form: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flJL-tcSNJTrsolRRTk4fgaiqHrmpK5sfiq6MdjuV6WT0xbw/viewform?usp=sf_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