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CC Moodle News

[SDO x LIB] 就業系列之見工準備篇 - 🌟升級化妝班👩🏻‍💼🧑🏻‍💼。回顧

[SDO x LIB] 就業系列之見工準備篇 - 🌟升級化妝班👩🏻‍💼🧑🏻‍💼。回顧

by LAM Kevin Kai Wing -
Number of replies: 0
SDO同LIB決定攜手合作推出 🌟升級化妝班活動。
當日邀請了經驗化妝師Naomi和她的助手,在宏恩Library教授同學有關 見工化妝 / 化日妝的技巧,加配搭合適衣著指導,令同學見工變得精神又自信。感謝🥹同學踴躍嘅支持,就等小編給大家回顧一下當日嘅情況!

衣著和見工注意⚠️


Naomi老師為同學示範化妝🪞的技巧



小編再三提醒🔔

見工面試除了要做好內在的準備,外在的準備也十分重要,說的正是予人第一印象的儀容。化妝是基本禮儀,緊記:「你的妝容如何,你的命運也必如何!」面上恰到好處的色彩,是見工必勝技之一!

衣著方面,避免穿著過於鮮艷的顏色;身上飾品不宜過多。不論男女都不宜穿著短褲,女士則要避免穿著迷你裙。不要穿涼鞋。

坐着面試的時候,盡量提醒自己,要保持背部挺直,抬起下巴,專注地坐在椅子上。這個坐姿能夠表現你的信心,有研究指出,面試官可以根據坐姿評估求職者的領導能力。要是你的有筆直的坐姿,會對你的領導能力有正面的影響;彎腰駝背就不太好了。

希望這些信息對同學有所幫助。

PS: 圖書館歡迎各部門之間的良性合作,在館內舉辨與學院相關的中小型活動,讓宏恩學生們有更好的空間參與及使用體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圖書館服務時間 Library service hours 

Monday to Friday, from 9:15 am to 7:00 pm (逢星期一至五,由上午九時正 至 下午七時正)

Saturday, from 9:00 am to 12:00 pm (逢星期六,由上午九時正 至 中午十二時正)

電話 Tel5804-4141

電郵 Email : libinfo@gratia.edu.hk

在線聊天 LiveChat: Click Here

圖書館工作人員總是很樂意通過我們的在線聊天服務提供幫助。

Library staff are always happy to help via our online chat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