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CC Moodle News

[SDO] - 9/3/2023 手沖咖啡班 (最後2個位, 並招募helper)

[SDO] - 9/3/2023 手沖咖啡班 (最後2個位, 並招募helper)

by LAU Kee Kwan -
Number of replies: 0

各位同學

平日上堂或做功課時係咪都心思思想嘆杯靚咖啡提神呢? 一杯好的咖啡不只提神, 也是生活品味, 可為一日帶來好心情, 配件cake, 真係好chill。

而家想如此chill下唔洗去cafe啦, 在學校都有機會, 仲可聽聽一位過去曾行差踏錯的青年人如何生命改變, 再成為咖啡師並創業的生命故事。

導師: GFG Coffee 創辦人John, 常於學校青少年中心教會和社福機構主持咖啡工作坊和創業工作坊並分享見證。又常舉辦咖啡到會, 婚禮到會, 咖啡拉花工作坊等。導師分享自己如何由由冇夢想, 同條鹹魚一樣, DSE得3分, 到依家有自己咖啡公司同實體地點😂

內容即場學習和體驗調製手沖咖啡還有蛋糕甜點品嚐。並有專業咖啡師分享如何由過往曾行差踏錯到成為咖啡師創業的生命故事。

 報名: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3pOeehp-X7lUi8bdBuKknalXoQWNAZM-gOnwTmsg6Lo/edit

費用: 40元一位 (早鳥優惠, 25/2 前報名和交費30元)

日菁: 9-3-2023 (星期四) 1300-1430

地點: 205室

名額: 10人 

查詢: wtsapp 63752153 紀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