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CC Moodle News

[SDO] - 更新會探訪活動回顧 19-1-2023

[SDO] - 更新會探訪活動回顧 19-1-2023

by LAU Kee Kwan -
Number of replies: 0

各位同學, 

昨晚SDO 和10多位同學到香港基督教更新會探訪一班離囚朋友, 除了認識監獄事工, 也和一班離囚朋友真誠對話, 彼此分享鼓勵!

相信昨晚出席的同學也有不少深刻體驗。

******************************************************************************************************************************************************

而活動後, 很多片段仍在我心中徘徊,也很想和大家分享。

1) 記得中心主任介紹更新會工作時, 說: "我地唔係做緊好偉大的事, 但是陪伴佢地"

昨晚各位同學都也是做微小的事, 如: 專心聆聽離囚朋友分享, 肯定他們。同學在遊戲時好主動友善, 有的同離囚朋友搭晒膊頭互相介紹自己, 大家無分彼此無分階級背景, 這些微小的舉動也給予他們感到被接納被重視! 

2) 昨晚的分享不只是服務分享, 更是團契相交的畫面! 

 離囚朋友分享自己的更新路, 又同時有興趣了解同學為何讀社工或神學, 同學們就真誠分享讀社工讀神學的辛酸, 如何經歷挫敗又再嘗試, 堅持,大家互相鼓勵

當中已超越了參觀探訪😍是很有愛很真誠的相交。

3) 我昨晚問一位離囚朋友 , 你現在有無夢想

她帶微笑分享自己的夢想, 她已認識更新會10幾年, 浮浮沉沉 現在穩定了, 仲可分享夢想😍, 人的生命是永遠都有可能性! 所以社工係深信: 每人都有改變的可能! 

各位同學多謝你昨晚和我一起經歷, 你們讓我再重溫: "勿忘初心"

**************************************************************************************************************************************************************

聽完我的活動後感, 不如又睇下同學的回應和昨晚的活動花絮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