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CC Moodle News

[SDO] - 年三十獨居長者派熱飯送暖行動

[SDO] - 年三十獨居長者派熱飯送暖行動

by LAU Kee Kwan -
Number of replies: 0

各位同學:

年三十除左會同家人食團年飯, 同honey行年宵, 你有無諗起有一班獨居長者, 因不同原因無家人在身旁, 可能是喪偶, 子女移民等等。

每逢佳節倍思親, 對一班獨居長者更是加倍的傷感。

故此, 此送暖行動於年三十正日為長者送上溫暖是別具意義, 不是送上冷冰冰飯劵, 是送上一盒盒的熱飯, 和福袋, 給長者有溫暖的感覺。過程中, 會陪伴獨居長者拿物資上屋, 又可同長者傾下計。

日期時間: 21/1/2023(星期六) 11:30am-2:00pm (計2.5hr community service)

集合時間地點: 11:30 am 石硤尾澤安村富澤樓地下

主辦機構: 澤安村居民協會

報名: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4ggnwYgQYs_1MrT0W9RtFPXPvcun2EnD1dR8nDE3bos/edit

請於20/1/2023 下午5:00 前入link報名, 如有查詢可wtsapp 63752153 紀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