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CC Moodle News

[SDO] - 13/1/2023 頌缽療癒 X 柔和伸展

[SDO] - 13/1/2023 頌缽療癒 X 柔和伸展

by LAU Kee Kwan -
Number of replies: 0

各位同學:

SDO 的活動好豐富呀! 有動又有靜, 上個sem 錯過左, o黎緊就唔好錯過啦! 

生活的壓力無處釋放,容易造成身體和情緒上的疾病。透過頌缽療癒,調和身心失衡,消除壓力和焦慮,放鬆心靈,淨化身心。而伸展運動可以幫助放鬆緊繃的肌肉,改善酸痛和疲勞,軟化肌肉線條,還可以提高肢體的柔韌性和靈活度,提升體力,改善呼吸、睡眠,加強身心靈健康。

活動: 頌缽療癒 X 柔和伸展

日期/ 時間: 13-1-2023(星期五) 下午1:00-2:30

地點: 學校禮堂

費用: 20元(每位參加者會有一條開肩瑜珈帶)

對象: 任何人士, 有運動經驗或零運動的你

報名連結: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mOdXrdnsBQfNl_6ipbQt6OZljq2GbI9Rw3Ge8YIX39E/edit

如希查詢, 可email carinelau@gratia.edu.hk

13/1/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