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CC Moodle News

SDO ~ 收集2022-23 學年 Semester 1 社區服務時數記錄

SDO ~ 收集2022-23 學年 Semester 1 社區服務時數記錄

by TSUI Genevieve Hin Ha -
Number of replies: 0

各位同學:

2022-23 Semester 1 即將完結,我們由今天 16/12/2022 開始至 9/1/2023 收集你的「社區服務記錄冊」,以記錄你在5/9/2022 - 8/1/2023 期間有服務機構/單位負責人簽署確認的社區服務時數。如有需要,可到 Moodle 下載「社區服務記錄冊」。 

 

為了避免遞交過程可能發生的問題,我們只收集電子檔,同時請留意以下要點

1.  請把有關的社區服務記錄頁數掃瞄 (符合 5/9/2022 - 8/1/2023 期間的服務)

2.  把檔案改為你自己的姓名和學生編號 

3.  把檔案以電郵方式於 9/1/2023 (星期一或之前傳送 sdo@gratia.edu.hk

4.  如在截止日期還未收到你的記錄,你在2022 - 23 Sem1的服務時數將不會被接受。

5.  如因任何原因未能依時遞交紀錄請主動聯絡SDO協助。否則遲交紀錄將不被接受。

6.  記錄核對後,你將會收到電郵確認你的時數。

  

如有任何問題或困難請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