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CC Moodle News

[SDO]曼陀羅和諧粉彩體驗班 ~ 17-Nov-2022

[SDO]曼陀羅和諧粉彩體驗班 ~ 17-Nov-2022

by LAU Kee Kwan -
Number of replies: 0

各位同學:


今次SDO 準備左曼陀羅和諧粉彩想同大家分享!

曼陀羅是以簡單幾何的對稱設計,由中心向外延伸的圖騰,圍繞圓心的創作。過程呈現自然平靜,讓人一路發現驚喜。 曼陀羅和諧粉彩透過乾粉彩獨特的透明質感,讓參加者感受如何利用指頭的觸摸和力度,配合色彩混和,創作獨一無二的曼陀羅作品。ç²å½©æ¼éç¾ - Explore | Facebookç²å½©æ¼éç¾#é常å°æ³¨å®å¨åæ­¸èªå·±å§æ#åæ¥å®å¼µæ¼éç¾éå¿... - ç²ç¹ªçæ´»éå¿å諧ç²å½©pastel art | Facebook

曼陀羅和諧粉彩體驗班  Nov 7, 2022 (Thu) 1300-1400 Rm 303  Fee: $20

有興趣嘅同學就好快啲報名啦因為名額有限先到先得!

活動詳情:

日期: Nov 17, 2021 (Thu)

時間: 1:00 – 2:00pm

地點: Rm 303

導師: Ms. Carine Lau (Counsellor)

材料費: $20

報名表: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swDbZ4TR8fr7DlgwWvNDZwr--D_EcSk1S3_Q9WZ4CAo/edit


p.s. 同學成為工作坊助手可1小時校內服務時數

如有任何問題可電郵至 carinelau@gratia.edu.hk 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