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CC Moodle News

香港紅十字會 「See U Zoom+」在乎你我他 - 尋人服務工作者分享 (活動招募)

香港紅十字會 「See U Zoom+」在乎你我他 - 尋人服務工作者分享 (活動招募)

by NG Winnie Wai Yi -
Number of replies: 0

香港紅十字會

See U Zoom+大專人道體驗計劃

在乎你我他 尋人服務工作者分享 活動招募

各位同學:

歲月的流動改變了不少人和事,當中又有多少個牽動人心的故事? 朝夕相對的家庭樂,似乎是理所當然的畫面,又有多少人明瞭同一屋簷下的無價? 尋找一個失散多年的親人猶如大海撈針一樣難,如你有興趣了解尋人工作是如何進行的話。誠邀你們這個晚上與我們一起聆聽那些曾經發生過的動人故事。

活動詳情如下:

See U Zoom+」 在乎你我他 ─ 尋人服務工作者分享

日期:20221026(星期三)

時間:20:00-21:30

語言:廣東話

嘉賓:紅十字會尋人服務工作者

對象:各大專院校學生及本會會員/義工

形式:Zoom 網上直播 (Zoom 連結將於活動前由本會以電郵通知各位參加者)

備註:

1) 同學請以學生電郵地址報名

2) 參加者可申領電子出席證書,證書將由本會經個別電郵發放。

網上報名:按此

截止日期:20221017日(星期一)

如有任何查詢,歡迎與香港紅十字會青年發展服務職員李先生聯絡

(電話:2514 2273,電郵:tim.li@redcross.org.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