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CC Moodle News

Community Service - 基督教家庭服務中心「在。一起」全港賣旗日 2022年11月26日 (六)

Community Service - 基督教家庭服務中心「在。一起」全港賣旗日 2022年11月26日 (六)

by NG Winnie Wai Yi -
Number of replies: 0

基督教家庭服務中心(CFSC)的「在。一起」全港賣旗日將於20221126 () 舉行,是次活動籌得之善款將用於支援特殊教育需要(SEN)兒童、貧窮家庭及劏房戶、社區發展及照顧者的服務。基督教家庭服務中心邀請學院登記成為團體義工,一起幫助社會上有需要人士。所有參與賣旗的義工將獲發「基督教家庭服務中心 X SHIBAINC柴犬工房」感謝狀乙張。


CFSC<愛。在一起>是關心並協助個人成長、鞏固家庭關係和關注基層家庭的需要;透過優良的幼兒教育讓兒童愉快學習,支援家長一起培育兒童全面成長和發展;建立鄰里互助網絡,培養社區歸屬感。機構宣揚「愛家」及「公義」的核心價值,與社會各界一起,共同合力建立和諧有愛的家庭和社區。


服務日期: 1126 (星期六)

服務時間: 上午7時至下午12時半

學院社會服務計算:(6小時

選擇交還旗袋地區* (請選擇 12 表示優先次序,1 為首選地區)

(1) 樂富 (2)九龍灣

截止報名時間: 2022 9 22


如果大家有意參與全港賣旗日,歡迎登入網上報名連結:
https://forms.gle/i7BYVyJ5jdnCCLU99


Student Development Office
Gratia Christian Colle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