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CC Moodle News

(免費課程) 第一期教會領袖及義工培訓課程(2022年5-10月)

(免費課程) 第一期教會領袖及義工培訓課程(2022年5-10月)

by NG Winnie Wai Yi -
Number of replies: 0

"精神健康C計劃"

《精神健康C計劃》是一項為期24個月推動社區精神健康的計劃。主要透過三個重要元素(3 C 持續推動社區精神健康。為社區人士、面對情緒及精神健康挑戰人士以及照顧者提供支援。

培育Cultivation

為教會領袖及義工提供與精神健康相關培訓,建立對精神健康有正確的認識和正面的態度和支援技巧,掌握社區資源及轉介途徑。

共建Coproduction

推動社區人士關注個人身心靈健康,與教會協作在社區建立『社區精神健康支援點』。攜手為精神/情緒受困者和照顧者共建友善和共融的社區。

連繫Connection

聯繫社區的持份者,建立共享資源及資訊的平台。經上記着說:「我們要彼此相顧、激發愛心、勉勵行善。」

(附上四張宣傳單),如同學有興趣參加,可掃描宣傳單上的二維碼進行報名。


*課程由浸信會愛群社會服務處及宏恩基督教系學院合辦

*鳴謝:精神健康咨詢委員會


Poster 1

Poster 2

Poster 3

Poster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