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CC Moodle News

[SDO] 撰寫履歷表工作坊及面試技巧工作坊(最後召集)

[SDO] 撰寫履歷表工作坊及面試技巧工作坊(最後召集)

by HUI Wai Yue Annie -
Number of replies: 0

疫情下的職場,我們走過不一樣的一年,如何裝備自己,令自己找到適合自己的工作呢? 


我們推出兩個必上的工作坊,如何撰寫履歷表,「係唔係抄網上sample寫就得? 」格式是基本,但更重要是內容如何可以特顯個人的能力、特質,令僱主會考慮給予一個面試機會呢? 


另一個就是面試技巧,現時面試有實體、有網上等不同形式,如何「執靚」自己,由外表到對答要留意什麼,如何把握15分鐘去表現自己呢? 
是次工作坊邀請了香港神託會分享不同工作範疇撰寫CV內容的技巧、面試當日的表現、答題技巧等! 


畢業班的同學不容錯過,亦歡迎其他年級的同學一同參與,
如有興趣的同學,請按海報的連結報名,如有任何問題,可向輔導員Annie查詢(anniehui@gratia.edu.hk)


活動預告: 一對一修改履歷表 及一對一/小組形式的模擬面試 將於5-6月份舉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