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CC Moodle News

【宏恩12月網上講座】— 何謂「批判性思考」?

【宏恩12月網上講座】— 何謂「批判性思考」?

by LUN Wing Yan -
Number of replies: 0


宏恩基督教學院將於127日舉行網上講座,主題為「批判性思考」(Critical Thinking)


講座詳情如下:

日期

7/12/2020(星期一)

 

時間

5:30 pm – 6:15 pm

 

題目

何謂「批判性思考」?

 

講者

宏恩基督教學院 基督教事工學院系主任兼課程總監 吳瑞龍牧師/博士

宏恩基督教學院 基督教事工學院客席教授 / Network J 義務執行董事 林以諾博士

 

講座內容

林以諾博士將會闡釋何謂「批判性思考」(Critical Thinking),並分享如何在日常學習、工作以至生活中,透過批判性思考,從多角度分析問題,找出合適的方案,以解決難題。

 

 講座將透過ZOOM軟件,以粵語進行。把握最後機會,有興趣的同學請點擊以下連結報名,同時也歡迎你邀請朋友或其他有興趣人士報名參加。 〈名額有限 · 額滿即止〉

 

網上報名: https://bit.ly/33d4FGe

 

有關登入詳情,學院將以電郵方式發送給所有參加者。

 

學院已經以電郵方式發送有關登入資訊給已報名之同學,你們可於講座開始前10分鐘,使用Zoom雲端視像會議軟件登入至已預約的網上講座。

 

如有查詢,歡迎致電 5804 4144 聯絡發展及傳訊處 Ms Viann Lun Ms Joyce Lam

 

發展及傳訊處 謹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