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CC Moodle News

[SDO] 輔導服務資訊

[SDO] 輔導服務資訊

by HUI Wai Yue Annie -
Number of replies: 0

各位同學, 


因應近日的疫情,輔導服務會有預約的面見外,亦設網上的輔導(Zoom 或 Meet), 

現時7月及8月輔導員暫定在校的日子為16/7, 20/7, 30/7, 10/8, 19/8, 24/8,如有需要的輔導服務的同學務必預約,其他日子可另行商議。


如有需要的同學可以電郵anniehui@gratia.edu.hk 或填寫以下google form與我聯絡。

預約連結: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fC9bV1wxNSFDRxYJ1NaqyzTecISwP2N20v1Djf-7KuvYHhaA/viewform?usp=sf_link



以下是夜間輔導熱線資料: 

⾹港⻘年協會 (關⼼⼀線)

2777 8899

星期⼀⾄六 14:00 – 02:00

⾹港基督教⼥⻘年會

2711 6622

星期⼀⾄五19:00 – 21:30 

賽馬會青少年情緒健康網上支援平台  

Open嗡 (24⼩時)

Whatsapp: 91212012 

Facebook / Instagram / WeChat: hkopenup

⾹港紅⼗字會

3628 1180 (中英語)

10:00-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