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CC Moodle News

【GE送禮高手】做你的Line Friends

【GE送禮高手】做你的Line Friends

by School of General Education -
Number of replies: 0

「送禮高手」陸逐開始有同學行動了,以下是其中一個small act of kindness,誠邀大家一起推動這個運動。
報名:https://bit.ly/GiftMessengers


S同學傳來了一張照片,並在其中圈了一圈。S說,過去兩年搭巴士返學,無論朝早六點抑或九點,總會找到這位大叔的身影。「不論冬天定夏天,」S補充,「個叔叔都會喺度,每日最少要企三個鐘,唔好話佢,我每日企喺個巴士站等巴士都覺得熱,依家仲要帶口罩!」

S決定送他一個手攜電風扇。我想,九巴未必允許大叔在崗位上使用,但以大叔的年紀,風扇仔應該是相當新穎的小玩意。而且,他或會洋洋得意向家人展示這份禮物。

同學不認識他,連點一點頭亦未曾試。但兩年了,每逢巴士靠站,站長就跟車長揮手,且不厭其煩徒手拉開上車的斜台板,服侍一位輪椅人士,天天如是。

一份禮物,同學想借來肯定這位街上工作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