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CC Moodle News

[Activity Promotion] 招募「低收入小學生學習支援計劃」導師

[Activity Promotion] 招募「低收入小學生學習支援計劃」導師

by Student Development Office GCC -
Number of replies: 0
各位同學, 
 
東華三院於2018至2019年舉辦「青草屯劃」,為屯門區收入小學生提供免費「一對一上門」及「小組」功課輔導劃,及一連串活動。
 
劃現正招募具熱誠與潛質的高中至大專學生成為青年導師,成為小學生的良師益友,同時又認識一班志同道合的青年人,增加個人網絡;他們同時亦一同籌備義工活動,參與工作體驗, 並將提供:

一對一補習(時薪$95)

小組補習(時薪$100)

(完成1年計劃活動,額外獲$1000獎金)


同學如欲了解更多計劃詳情,可以參考附件中的資料。如有任何查詢,歡迎致電2441 2042劃社工廖姑娘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