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CC Moodle News

當九十片葉子聚集的時候……

當九十片葉子聚集的時候……

by LI Collin Ho Lun -
Number of replies: 0

我們的校園細無可細,不時鬧出了害人面紅耳熱的事。例如,當你首度來訪,不其然會走到一所宏偉的校園,誤以為宏恩就在那裡。「喔,細過隔離間小學!」你調頭後驚覺。或者,當你情難自禁跟隣座一位拍拖,不消三天,全村人--包括老師--都會望着你倆微微嘴笑。我們的小,真的令人尷尷尬尬。

卻又同時造就一種氣氛。例如,我們出出入入獨孤一路,但每逢走過這條窄路,總遇上同一張歡送的笑臉。或者,你會訝異就連admin同事,見了兩次就可唸出你的名字。我們的小,大大拉近了你和我,在今天不知隔離屋姓什麼的背景下,我們卻懂得隔離school每一個。

九十個同學算什麼?每一個都是一片葉子,原來聚集起來,便可幻化成一棵美麗的樹。

就在今天,可以寫下你這一片小葉子的故事嗎?

在過去一段日子,可曾在宏恩裡遇上任何人與事,流露僕人領袖的精神?

故事上載https://goo.gl/tf2M4d

P.S. Try to count the number of leaves on the tree, and you’ll then realize it’s a special tr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