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CC Moodle News

[Promotion activities] 開心樹招募義工探訪柬埔寨孤兒貧童(27/4-1/5/2018)

[Promotion activities] 開心樹招募義工探訪柬埔寨孤兒貧童(27/4-1/5/2018)

by Student Development Office GCC -
Number of replies: 0

各位同學,

由開心樹社會服務及生命樹宣教網絡舉辦的「柬埔寨金邊孤兒貧童探訪」現正招募義工。

以下為活動資料:

主辦機構:

開心樹社會服務及生命樹宣教網絡

日期:

2018年4月27日至5月1日 (星期五至二)

地點:

柬埔寨首都金邊市

領隊:

黃克勤牧師博士

義工人數:

15人 (名額有限,先到先得)

最低籌款額:

HK$3,500

主辦機構提供當地食宿,義工自購機票

(單人來回直航機票連稅約HK$2,700,機票價格隨機位銷售情況浮動)

籌款目的:

全數撥作捐款用途,包括給當地貧民及無家者購買糧食及生活必需品、急性病患或意外的醫療費用、孤兒/貧童遊戲及活動,餘款將用作其他有需要項目的發展。

住宿:

開心樹金邊宿舍 (4人房;有WIFI、空調及熱水供應)

行程內容(部份):

  • 參觀罪惡博物館及萬人塚,了解柬埔寨內戰歷史

  • 探訪殘障孤兒院、愛滋病孤兒院等,與孩子遊戲

  • 探訪貧民村居民及露宿者,派發食物、衣物及生活必需品

  • 品嚐柬埔寨傳統菜式及遊覽亞洲第七長河流湄公河金邊段

報名方法:

填妥報名表,傳真至2730 0279 / 電郵至 info@happytree.org.hk 。

收到報名申請後,將一星期內電郵確認申請。

截止報名日期:

2018年4月6日 (五) [額滿即止]

繳交籌款表及款項:

2018年4月20日 (五) 或之前

簡介會:

2018年4月18日 (三) [地點另行通知]

查詢:

張小姐 (電話:2730 0277 / 電郵:nicolecheung@happytree.org.hk)

義工注意事項:

  • 義工食宿及當地陸路交通費由開心樹負責,惟義工需自行負責購買指定航班的機票、簽證、旅遊保險及其他個人開支。

         指定航班:國泰港龍航空

         去程 27/4/2018 KA208 – 回程 1/5/2018 KA209

  • 義工必須出席行程前簡介會,地點稍後通知。

  • 義工必須達到最低籌款額要求。

  • 是次柬埔寨行程是開心樹社會服務及生命樹宣教網絡的工作行程,但歡迎義工自發隨隊前往協助,主辦機構只是代為統籌及安排行程,當地食宿及交通由接待機構(柬埔寨開心樹社會服務)安排,義工必須為個人及財物安全負責,故須自行購買旅遊保險,並同意不會向主辦機構追究任何責任及賠償。

  • 主辦機構對接受義工申請與否有最終及絕對決定權。

 

同學如有興趣報名,可以填寫附件中的報名表,然後傳真至2730 0279 / 電郵至 info@happytree.org.hk 

如有任何查詢,請與張小姐聯絡 電話:2730 0277 / 電郵:nicolecheung@happytree.org.hk

Attachment image0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