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CC Moodle News

[Community Service] UNICEF HK 義務學校講者招募

[Community Service] UNICEF HK 義務學校講者招募

by Student Development Office GCC -
Number of replies: 0

各位同學,

 

UNICEF HK 義務學校講者招募

每年,聯合國兒童基金香港委員會(UNICEF HK)均舉辦不同的教育活動,推動兒童權利教育。去年,UNICEF HK更到訪超過80間中、小學與學生交流,進行超過100場校園講座,讓本港學生認識世界各地兒童的生活狀況,並了解全球 UNICEF 在兒童生存、保護、發展及公民參與各方面所作出的努力。

 

現在,UNICEF HK誠邀您加入該會的教育工作行列,透過認識全球兒童議題並成為「UNICEF HK義務學校講者」,到訪香港各中、小學帶領及進行各類型教育活動,為全球兒童的未來出一分力。

 

工作內容包括:

  • 到本港中、小學帶領及進行各個主題講座、學校課堂、工作坊等(按此了解更多詳情);

  • 支援義務學校講者計劃的各部門工作,如:研究及教材發展組、活動發展組等;

 

現在誠意邀請您擔任UNICEF HK義務學校講者,只要您是:

  • 18歲或以上;

  • 具責任感、獨立、主動;

  • 中英文表達能力良好、及善於溝通;

  • 有意推動兒童權利教育及UNICEF HK的工作及

  • 全日制大專一年級生或二年級生、具教學或服務兒童及青少年工作經驗者優先。

 

並願意:

  • 投入時間與精力;

  • 完成各項培訓及實習;

  • 完成兩年義務講者服務;

  • 於2018年9月至2020年7月期間,到中、小學帶領及進行各類型教育活動*及

  • 參與義務學校講者計劃的部門會議及工作。

*教育活動主要於星期一至五進行

 

UNICEF HK將為有志擔任學校講者的人士提供一系列的培訓,費用全免。教育活動所需的資料及輔助教具均由UNICEF HK提供,並於服務期間為參加者提供交通津貼。培訓活動內容均以粵語進行。本會將按參加者服務年期及表現頒發服務紀錄證明信或表掦證書,以示嘉許。

 

UNICEF HK盼能與您一同為宣揚兒童權利,為兒童的福祉而努力。您若對此義務工作感到興趣,請於2018年3月11日(日)或之前登入https://www.unicef.org.hk/schoolspeaker,進行網上報名。

是次機會實屬難得,希望同學們能踴躍參與。如有任何查詢,歡迎致電2338 5151或電郵至 jason.hui@unicef.org.hk 與許貴斌先生聯絡。

 

Attachment Poster.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