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CC Moodle News

[Student Welfare] 宏恩COFFEE CORNER X 自由定價

[Student Welfare] 宏恩COFFEE CORNER X 自由定價

by Student Development Office GCC -
Number of replies: 0

宏恩COFFEE CORNER X 自由定價

 

源起

話說202是個公共實驗場所,打造了不少的新試驗, 也不是誇口的。

它化成微型IKEA展館 (有不少屬於IKEA的家具) *驚喜/驚嚇連連的物資/動物倉庫 * 間中上演Board games/ 象棋/ 啤牌大獎賽石硤尾區初選 *悠揚音樂空間 *午間實驗廚房 *交PAPERS/ PRESENTATION前的大後方(釘書釘在短時間內極速消耗了大半盒) *咖啡/茶香室。

誠然, 將202建立成為一個充滿愛和可能的地方, 讓大家有回家的感覺, 也就是SDO的初心。

因此藉著COFFEE CORNER的成立, 盼將各人透過自由運作的空間善用宏恩已有的資源,把這項福利以自由定價的方式儲存更多資本,將資本轉化成惠及社區的種子, 用來支持及肯定兩個以社區為本的機構。他們持續透過服務接觸本地以至世界不同地區的群眾,將家的惑覺和愛傳揚至更廣闊世界。



怎樣運作

前期準備

牛奶/ 其他物資  +時間 + 掌握使用磨豆器及咖啡機的技術 (可參考英文版使用指南)

 

步驟

在自由定價捐款的情況下,各人可隨時使用202室所提供之咖啡豆, 磨豆器,咖啡機以及餐具製作合意的咖啡;
同時按照你們認為購買/製作一杯咖啡的成本(包括器材, 用料和製作時間),加
上自己的個人因素(如經濟能力)作自由定價,並將可以自由選擇機構並將款項自行投入於固定在咖啡機旁的資本增值箱。

 

受惠機構

民社服務中心施達基金會

資本增值箱內所有款項將會全數捐獻至相關機構*。SDO每月會定期點算款項並將金額記錄在202室的壁報上。

*詳情請參閱附件




查詢

咖啡沖泡技術顧問 Hermann (PSY) / Lok (SW)
資本增值箱揸匙人 Vivian (G00)
項目助理 Brian (SW)

 

 

********************************************

同場加映

********************************************

GCC 官方高級訂製打氣巾 自由定價!!!! (每條成本: HK$27)

全港限量2X條

今天 (21 NOV) 下午1:00-2:00 @ Rm202





 

 

Attachment Coffee Corner 171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