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CC Moodle News

溫提(SDO) Peer Tutoring Scheme 2024-25AY 招募學長 (截止日:4月18日下午5:00)

溫提(SDO) Peer Tutoring Scheme 2024-25AY 招募學長 (截止日:4月18日下午5:00)

by WONG Hoi Lam Jess -
Number of replies: 0

溫提: 就嚟截止啦,4月18日下午5:00!

各位同學:

無論你是宏恩Year One學生,還是師兄師姊,只要你有興趣在新學年與新生分享你在宏恩的點滴,以你的經驗幫助他們適應校園生活,陪伴及帶領他們積極參與校內、外的活動,並讓他們感受到朋輩的關心及支持,鼓勵你成為2024-2025年度Peer Tutor

學院將為你提供不同的訓練;包括自我認識及了解別人,溝通技巧,朋輩輔導技巧,小組動力及團隊建設等。而成為Peer Tutor將可優先參與學生發展處舉辦的活動,如精神健康急救課程。作為Peer Tutor不單是一個提升自己的人際關係及溝通技巧的好機會,更可以鍛鍊自己對別人需要的敏銳觸覺及適切地表達關懷和提供幫助,以及學習和實踐僕人領袖的特質,這對不同學科的同學日後就業也有極大幫助。

歡迎你將填妥的申請表(見附件),以親身或電郵形式交回202室SDO Jess Wong。截止日期為2024年4月18日(星期四)下午5:00前。收到你的申請後,我們將會邀請你參加面試。

截止日期:2024年4月18日(星期四)
面試日期:2024年4月30日(星期二) 上午


詳情請詳細閱讀guideline,如有任何查詢 ,請聯絡SDO同事或WhatsApp 5804 4142,期待收到你的報名!

Guideline: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61grFrZkRtjYAO4sIrbCM_WxH9E865qV/view?usp=sharing


報名表格: 

https://docs.google.com/document/d/1gSTJgq9SrmZqpIRve6rpAos8Wm1PzMbW/edit?usp=sharing&ouid=104725021532692072157&rtpof=true&sd=tr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