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CC Moodle News

[SDO] 香港青年 • 共同走過 - 長春工業及歷史文化深度行

[SDO] 香港青年 • 共同走過 - 長春工業及歷史文化深度行

by NG Winnie Wai Yi -
Number of replies: 0

各位同學,

(共童走過有限公司)邀請同學參加由該會舉辦的深度文化交流團活動“長春工業歷史文化深度行”,是次交流團活動由特區政府民政及青年事務局贊助,中聯辦青年工作部指導,將帶領香港的大專學生前往吉林長春以及甘肅敦煌進行交流。

參加資格:12歲至35歲學生 (全日制大專/ 中學在讀生,香港永久性居民)

日期:2023年12月30日至2024年1月6日

報名截止日期:2023年12月15日

註:如同學有意申請大專學生(免入息審查)内地體驗計劃資助,必須於20231130日前通知SDO,資助上限為HK$1,950,是否成功,最終由教育局決定。同學亦需要確保備有旅遊保險。


活動的詳細請看海報


在這次精彩的行程中,學生將親身體驗長春的工業遺產、瞭解其歷史背景,同時也探索中國現代工業的發展和創新。行程包括參觀偽滿皇宮博物院、東北民俗博物館、吉林省博物館和長影舊址博物館等。參與者還將有機會參訪長光衛星、一汽大眾和長春規劃館,探索衛星技術、汽車製造業和城市規劃的發展與應用。此外,我們還將安排遊覽淨月潭雪世界、天定山滑雪場、雕塑公園、南湖公園和歐亞賣場等地,讓學生們在欣賞自然美景和藝術作品的同時,感受長春的多元文化。

Po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