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CC Moodle News

[SDO] 香港心理衞生會-臻和學校 招聘日+參觀

[SDO] 香港心理衞生會-臻和學校 招聘日+參觀

by LAU Kee Kwan -
Number of replies: 0

各位同學

好快就SEM break, 係咪想搵下parttime 賺取收入又可豐富自己閱歷和工作經驗呢?

今次是大好機會, SDO和香港心理衞生會-臻和學校合辦一次專為GCC同學而設的招聘日。

香港心理衞生會-臻和學校是一所嚴重智障學校,提供學校學習及宿舍服務。現在有多個兼職及全職職位,包括教學助理(TA)、宿舍家長(HP)、活動助理(HPA)等職位,適合GCC各學系同學應徵,職位詳情可參閱以下連結 



此招聘日內容會有學校參觀, 和學生傾談, 服務認識, 職位介紹, 了解入職後培訓, 以及即場招聘, 即時個人/ 小組面試。沒有相關工作經驗均可應徵。如同學只想參觀了解學校, 暫不應徵也歡迎參加。

****而各全職兼職職位的薪酬按教育局編制處理。所有職位是受聘於教育局。*****

日期時間: 9-3-2023(星期四) / 1400-1530
地點: 深水埗歌和老街53號  臻和學校
(1:45 到達臻和學校門口集合)

查詢: 63752153 Carine

而SDO同時會安排專人為大家修改CV 和練習見工面試。 如同學有需要專人改CV 的服務,可email CV to carinelau@gratia.edu.hk , 或wtsapp 63752153 預約一對一見工面試role pl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