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CC Moodle News

[LIB] 從吳梓明教授📚的好書 感染一下被愛的感覺啦!

[LIB] 從吳梓明教授📚的好書 感染一下被愛的感覺啦!

by LAM Kevin Kai Wing -
Number of replies: 0

如果你也相信,神塑造了平凡,不平凡嘅我哋。

我哋從生命𥚃得到耶穌基督嘅愛同教育。這樣我們奉獻給……教育,教會,社會,才更有意義?

或者,大家可以看一看 吳梓明教授的著作品,從他給宏恩人的贈書中,了解他的一生奉獻,都在令我們生命洋溢著「基督大愛、犧牲和服務的精神」。

快來感染一下被愛的感覺啦!讀書人!

贈書擺放位置:圖書館大玻璃房前的小書櫃


圖書館服務時間 Library service hours 

Monday to Friday, from 9:15 am to 7:00 pm (逢星期一至五,由上午九時正 至 下午七時正)

Saturday, from 9:00 am to 12:00 pm (逢星期六,由上午九時正 至 中午十二時正)

電話 Tel5804-4141

電郵 Email : libinfo@gratia.edu.hk

在線聊天 LiveChat: Click Here

圖書館工作人員總是很樂意通過我們的在線聊天服務提供幫助。

Library staff are always happy to help via our online chat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