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CC Moodle News

[LIB] 回望 · 《世一創業真人Show》開幕禮活動

[LIB] 回望 · 《世一創業真人Show》開幕禮活動

by LAM Kevin Kai Wing -
Number of replies: 0

上星期六,宏恩圖書館曾舉行了一埸《世一創業真人show》開幕典禮,埸內容納了不少商界精英代表和一眾參加者(小編都好耐冇試過Libra咁多人嘅情況),當中也有我們商學院系主任楊博士(Dr Shirley Yeung) 和 Business 同學,你們認得到嗎?

《世一創業真人Show》開幕禮  活動照片





開幕禮活動讓我們可以了解一下,現今社會年青人創業的意向調查,以及商界的看法和政府的政策配合機遇。

有興趣可以看看以下連結:

| 🔗 調查指3成大學生會選擇創業 起動資金為最大挑戰

| 🔗 調查揭近半青年寧可打工拒創業 商會籲提供更多創業資金及支援

| 🔗「世一創業真人Show」終於成功開幕了

小編不厭當日OT遲收工,也想將呢一個回望 · 活動嘅喜悅和意義,讓宏恩同學「因為看見,所以相信」喺香港打拼,敢想,敢闖,敢創!在國家高速發展嘅巨輪同大灣區發展嘅重大機遇,以及香港精神下,一定可以創出一番事業成就,擁有屬於自己嘅香港好故事!


PS: 圖書館歡迎各部門之間的良性合作,在館內舉辨與學院相關的中小型活動,讓宏恩學生們有更好的空間參與及使用體驗。


圖書館服務時間 Library service hours 

Monday to Friday, from 9:15 am to 7:00 pm (逢星期一至五,由上午九時正 至 下午七時正)

Saturday, from 9:00 am to 12:00 pm (逢星期六,由上午九時正 至 中午十二時正)

電話 Tel5804-4141

電郵 Email : libinfo@gratia.edu.hk

在線聊天 LiveChat: Click Here

圖書館工作人員總是很樂意通過我們的在線聊天服務提供幫助。

Library staff are always happy to help via our online chat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