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CC Moodle News

精神健急救證書課程- 青少年版 (3月份課程)

精神健急救證書課程- 青少年版 (3月份課程)

by LAU Kee Kwan -
Number of replies: 0

機會留俾有準備的人。又有課程推介俾大家。

click 以下link是有關小息空間和香港心理衛生會合辦的"精神健急救證書課程- 青少年版",  在贊助下課程100元, 修畢課程將獲頒由香港心理衛生會發出之[精神健急救- 關懷青少年版] 修業證書

https://www.instagram.com/p/Coo4r4mvYTD/?igshid=NDk5N2NlZjQ=

同學可自行向主辦機構報名和查詢

香港生活步伐急速,再加上近年社會環境及疫情的影響,不論任何年齡的人士也會面對不同情況和不同程度的壓力,相信大家也會有所體會。其中青少年的精神健康情況更不能輕看,因他們正處於成長中最重要的青春期,仍在學習面對成長、學業、社交的改變,面對著不簡單的處境。

近年,我們也不難看見,不少青少年在受到壓力的影響下,不懂處理而傷害自己,甚至做出無可挽救的事,實在令人惋惜,所以盡快掌握相關知識可以及早察覺情緒及精神的問題,防止悲劇發生。

日期:4, 11, 18, 25/3(星期六)9:30-13:00
地點:小息空間(九龍深水埗長沙灣道137-143號長利商業大廈11/F)
收費:$100(蒙精神健康諮詢委員會贊助,此課程只收取教材費用)
導師:盧家輝先生(香港學生福音團契團契部主任,青少年工作者)、黎家雯女士(香港學生福音團契中學部幹事,青少年工作者,註冊社工)
對象:教牧同工、青少年導師及對青少年精神急救有興趣者
報名:請從ig bio連結進入https://www.instagram.com/p/Coo4r4mvYTD/?igshid=NDk5N2NlZjQ=


💡出席率達100%的參加者,將獲(培訓機構名稱)頒授由【香港心理衞生會】發出之「精神健康急救(關懷青少年版)」修業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