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CC Moodle News

[LIB] Promotion of SW 義工訓練課程

[LIB] Promotion of SW 義工訓練課程

by CHEUNG Tat Yi -
Number of replies: 0

《即時通 32Not Just Care聆癒者熱線義工訓練招募》簡介會

https://justone.richmond.org.hk/volunteer-training/?fbclid=IwAR3wdhtEFoYm1B3cZfjKs9Qn_EASz209jgPG9BsgcG9g3xvlxGho8dPQpF0&mibextid=Zxz2cZ

** 參加以下義工訓練人士,必須先出席義工訓練簡介會 

即時通是一項二十四小時一站式熱線支援平台,為面對情緒困擾或精神健康危機人士提供情緒支援及危機介入服務,陪伴他們面對困境。我們相信由「聆聽」到「連結」的過程,加上對精神健康的深入認識,能夠為受情緒困擾者或精神復元人士提供更大的支持。您願意加入即時通聆癒者行列,在同行路上陪伴他們面對生活或復元過程的挑戰嗎?

歡迎報名參加2023年2月7日(星期二)的32期 即時通Not Just Care聆癒者精神健康熱線訓練簡介會,時間定於晚上7:00至9:00透過Zoom視象會議形式舉行。有興趣人士請立即進入以下連結報名登記,到時見!

*是屆全期訓練費用為$600/位; 二人同行Buddy優惠: $480/位
(義工訓練報名方法及繳費詳情將於簡介會內公佈)

**更新: 義工訓練《 同理心聆聽技巧、基本輔導回應技巧、復元人士家屬及照顧者需要 》將改為11/03/2023舉行 (詳情可參閱以下時間表)

即時報名簡介會:

https://forms.gle/yvfHMBjEx2MfHXjW9

即時報名簡介會

即時通義工訓練課程即時通義工訓練課程即時通義工訓練課程即時通義工訓練課程


圖書館服務時間 Library service hours 

Monday to Friday, from 9:15 am to 7:00 pm (逢星期一至五,由上午九時正 下午七時正)

Saturday, from 9:00 am to 12:00 pm (逢星期六,由上午九時正 中午十二時正)

電話 Tel5804-4141

電郵 Email : libinfo@gratia.edu.hk

在線聊天 LiveChat: Click Here

圖書館工作人員總是很樂意通過我們的在線聊天服務提供幫助。

Library staff are always happy to help via our online chat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