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CC Moodle News

[SDO]多肉盆景工作坊

[SDO]多肉盆景工作坊

by TSUI Genevieve Hin Ha -
Number of replies: 0

在植物學中,succulent 也稱為多肉植物,是具有增厚、肉質和充血的部分的植物,通常用於在乾旱氣候或土壤條件下保持水分。肉質一詞來自拉丁語 sucus,意思是“汁液”。 多肉植物可以以各種結構儲存水分,例如葉子和莖。一些肉質器官的含水量可達90-95%。多肉植物通常被種植為觀賞植物,因為它們引人注目且不尋常的外觀能夠在有限的水源,以及它們在相對較少的照顧下就能茁壯成長的能力。

無論你是種植高手,還是種植白癡, 製作多肉植物盆栽絕對能為你家增添色彩。 同時,種植和欣賞植物能令你放鬆和享受嗰個時刻。如果你都想感受下,呢個workshop好適合你。 你快啲去報名啦,名額有限,先到先得。

日期: 31 May, 2022 (星期二)
時間: 12:00pm - 1:30pm
地點: 2樓花園
收費: $30
報名連結: https://forms.gle/VGeWpsyqbbnXUf2y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