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CC Moodle News

[SDO] 浮游花 X 西洋書法工作坊

[SDO] 浮游花 X 西洋書法工作坊

by KWAN Yuen Wing -
Number of replies: 0

浮游花 x 西洋書法工作坊

浮游花Herbarium起源於日本, 是植物標本的一種觀賞的藝術品,製作方法 相對簡易,只需把永生花或乾燥花放入玻璃瓶中, 之後加入浮游花專用的矽油, 這樣能讓花材在瓶中有輕透漂浮感,隨著光線照射以及不同角度, 呈現出不同的美感,矽油中的花材看起來清澈透明,非常冶癒!

西洋書法優雅流暢的線條,讓人感到治癒減壓。我們邀請了BSW Year1 Mandy Chu同學帶領我們體驗西洋書法,同學可先選定一個英文詞或英文名,最後我們會把寫好的作品條掛於浮游花的樽蓋上。

希望同學可體驗創作的樂趣,作品可以作為家中的擺設,亦可送給你所關心的親朋!

日期 : 23 May 2022 (Monday)

時間 : 12pm - 2pm

形式 : 實體 

名額 : 5位

費用:$30

地點:Rm201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TUfWbL4cdzRhiBN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