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CC Moodle News

【S Project】宏記發電站

【S Project】宏記發電站

by LI Collin Ho Lun -
Number of replies: 0

開學一星期了,大家習慣了嗎?無論你是新丁抑或老鬼,都歡迎你重返校園。來到這裡的人,大多都會待上好一陣子,並以年計。未來就要在此留下腳毛與汗水,回頭一想,你會喜歡當初的抉擇嗎?

是什麼吸引你來宏恩讀書?

大概,你在面試的時候,曾被人問及有關「僕人領袖」的問題。這是一個集體作業,我們仍在學習當中。為了令到這個概念更加有血有肉,年前就推出了一個書寫計劃,名為「S Project」。這條「蛇仔」代表四層意思,分別是「Stories」、「Servant leaders」、「S the plural」(我哋大家),以及「Spirit」。S Project旨在尋找僕人領袖的足跡,投稿的同學或同工各自回應以下一條問題:「在過去一段日子,你可曾在宏恩裡,感受到任何人與事,流露僕人領袖的精神?」

下文就是最新的一篇,歡迎你回應,甚至親自執筆寫寫你的獨家證詞(click here)。

宏恩基督教學院
通識教育學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