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CC Moodle News

[SDO] CV Clinic (一對一求職信及履歷表的諮詢服務)

[SDO] CV Clinic (一對一求職信及履歷表的諮詢服務)

by HUI Wai Yue Annie -
Number of replies: 0

Time flies....
即將去到今個學期的尾聲,畢業班同學很快就完成學業,快將去到職業生涯另一階段! 
今年我們於4月9日舉行撰寫求職信及履歷表的工作坊,亦於4月16日舉行面試工作坊,(未報名的同學,有興趣可按職業新鮮人系列連結報名,設有實體及網上ZOOM形式進行,詳情請參看之前海報) 


上完工作坊,大家都會知道撰寫求職信及履歷表的格式及內容,好消息是今年我們會提供一對一求職信及履歷表的諮詢服務(CV clinic),會有專人為大家修改求職信及履歷表,務求令同學們可以順利踏上求職的第一步! 


有興趣的同學,可以由即日起將求職信及履歷表電郵至輔導員Annie (email: anniehui@gratia.edu.hk),會轉交相關人士為大家修改,並會於5月內安排約見時間,設有實體及網上(zoom)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