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CC Moodle News

[Promotion activities and Events]「生命共聽」分享會

[Promotion activities and Events]「生命共聽」分享會

by Student Development Office GCC -
Number of replies: 0

Dear students,

Please be informed that 明愛向晴軒 is organizing an event--「生命共聽」分享會 on 26 November 2016. Here is a short description of the activity:

'今年為明愛向晴軒成立的十五周年。在過往經驗中,我們發現許多面對個人或家庭危機的人士,除了面對危機本身所引致的傷害,他們在心靈上往往背負舊有創傷的經驗。有些傷痛或會不知不覺隱藏於心靈深處,被壓抑、被忽略、甚至被刻意遺忘。倘若未能及早正視及適當處理,將會對身心健康構成深遠影響。有見及此,作為危機服務的先導—明愛向晴軒藉著十五周年紀念,將於20161126(星期六) 於香港城市大學舉行「生命共聽」分享會。我們邀請了消防員、家暴倖存者、警員、記者、危機工作員、仵工、學者、資深演藝人等不同界別人士接受錄影或現場訪問,分享他們的生命歷程,共同探索個人在危機工作的領會及對心靈創傷的解讀,以喚起社會大眾對肉眼看不見的心靈創傷的覺察及關注。

日期: 2016年11月26日(星期六)
時間: 19:00 - 21:30
地點:香港城市大學學術樓 (一) 四樓  田家炳演講廳 (LT-1)

費用: 全免  [名額有限,額滿即止]

活動詳情: http://fcsc.caritas.org.hk/29983216292084932893209982013926371.html

For further details and application methods, please read the following documents:

http://www.gcc.edu.hk/sdo/wp-content/uploads/sites/11/2016/10/「生命共聽」團體報名表.pdf

http://www.gcc.edu.hk/sdo/wp-content/uploads/sites/11/2016/10/「生命共聽」分享會邀請信.pdf

Thank you for your attention.

Best regards,

Student Development Office

 

Attachment 心命共聽宣傳海報.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