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CC Moodle News

【宏恩11月網上講座】疫情後重新出發 ─ 生活 · 事業 · 社區 ▍淺談「正向心理學」

【宏恩11月網上講座】疫情後重新出發 ─ 生活 · 事業 · 社區 ▍淺談「正向心理學」

by LUN Wing Yan -
Number of replies: 0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接近一年,巿民在生活、工作和學習模式上,都起了不少變化,甚至發展出各樣「新常態」。宏恩基督教學院將於11月舉行兩場網上講座,以不同的角度,探討巿民大眾以及企業如何面對逆境,在新常態下重新出發,尋求突破。

日期:18/11/2020 (星期三)
時間:5:30 pm – 6:30 pm
講題:【跨部門 Live Talk:商學院及心理學院】疫情後重新出發 ─ 生活.事業.社區

日期:23/11/2020(星期一)
時間:5:00 pm - 5:30 pm
講題:【跨部門 Live Talk:心理學院及基督教事工學院】淺談「正向心理學」

講座將透過ZOOM軟件,以粵語進行。把握最後機會,有興趣的同學請點擊以下連結報名,同時也歡迎你邀請朋友或其他有興趣人士報名參加。 〈名額有限 · 額滿即止〉有關登入詳情,學院將以電郵方式發送給所有參加者。


網上報名:https://bit.ly/34NovJq

學院已經以電郵方式發送有關登入資訊給已報名之同學,你們可於講座開始前10分鐘,使用Zoom雲端視像會議軟件登入至已預約的網上講座。

如有查詢,歡迎致電 5804 4144 聯絡發展及傳訊處 Ms Viann Lun 或 Ms Joyce Lam。

發展及傳訊處 謹啟


Gratia-EDM-650p.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