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CC Moodle News

[SDO] Draw All You Can 自我認識工作坊(最後召集, 19/11截止報名)

[SDO] Draw All You Can 自我認識工作坊(最後召集, 19/11截止報名)

by HUI Wai Yue Annie -
Number of replies: 0

各位同學,

上星期介紹過Draw All You Can 工作坊的活動, 現時A班已滿(如欲報名同學會入waiting list, 於活動前3天確認),B班仍有少量名額, 今星期四19/11/2020將會截止報名。

是次工作坊使用簡單的紙張及畫筆,透過工具卡輔助,把不同紋理的圖案結合成一幅畫,並透過此創作反思個人經驗,

是次活動邀請了邀請了香港神託會 匯心生命歷奇中心資深社工Eric Li 帶領,費用全免! 

如對活動有興趣,請按海報連結報名,如有任何問題,可電郵至anniehui@gratia.edu.hk與輔導員Annie聯絡。


Draw All you Can 是由美國藝術家Hiep Nguyen所創,理念是 'To promote mental health and teamwork through collaborative art initiatives. To make art accessible for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