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CC Moodle News

[SDO] 心之接觸 個人成長工作坊

[SDO] 心之接觸 個人成長工作坊

by HUI Wai Yue Annie -
Number of replies: 0

不管你的是YEAR 1, YEAR 2, YEAR 3, YEAR 4 學生也好, 你會發現時間不經不覺就過了......


我們的生活一直在忙,有時回想也記得不起忙什麼,被一大堆的工作填滿了自己的時間表!

很多時候,忘了預留一點時間給自己,忘了自己的需要,

以往我們是宿營形式,但因著疫情改為了兩天日營,而不變的是提供一個讓你可以接觸自己的空間!

每年的個人成長都有不同的主題, 今年是「重整」,每個人也有著不同的過去回憶的碎片,如何將這些碎片拼湊著你的目標,你的將來? 

日期: 12/6 10:30-5:30PM & 19/6 10:30-9:00PM

地點: 沙田靈基營(視乎疲情可能有更改)

費用: $50 (包12/6 午餐、19/6 午餐、晚餐、活動物資)


為了確保參加者健康,會有以下措施: 

1. 探熱    2. 營地飲食會以飯盒代替圍菜   3. 大會提供搓手液、消毒用品  


ANNIE小分享: 每年我最期待是帶自我成長營,在營裡沒有歷奇遊戲、沒有團隊大叫大笑的活動,有靜態一些的活動、有ART的元素、有傾極都未完的分享環節。有人話,原來ANNIE帶的CAMP不會出汗, 有人話原來不用激烈的遊戲也可互認識,有人話過左好舒服的2天,而我就話原來大家是如此真摯、如此無私,最重要是守秘密吧! 兩天或者不會有大改變,但這兩天希望對自己有更多的發現、認識!


如有興趣的同學, 可按海報,填寫相關報名連結,名額有張,如有何任問題, 可向輔導員Annie 查詢(anniehui@gratia.edu.hk)


cam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