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CC Moodle News

【GE活動】彼聲戴悅

【GE活動】彼聲戴悅

by School of General Education -
Number of replies: 0

若要為過去半年挑選一個關鍵詞,「聆聽」一詞或會引起不少人的共鳴。聆聽不易啊,試一試細看「聽」一字,要讓「耳」朵作「王」,聽者需要啟動「一心」模式。

〈彼聲戴悅〉是個為期十個月的跨代聆聽計劃,內容方面,你可擊打以下網址,細看一段短片加以了解。

http://gg.gg/voicepals

計劃將於28日啟航,當天請來了本地一間推動善意溝通的NGO Just Feel帶個工作坊。計劃中期,亦會安排一次體驗活動,例如Eldpathy。由於計劃獲得資助,所有活動均可免費參與。

不瞞你,從實踐的角度,這個計劃是個不折不扣的新丁。然而,要是你不怕冒險,願意一起探索這個intergenerational practice模式的可行性,請於1月15日前(下星期三)報名。

名額:12位同學
報名及查詢:collinli@gratia.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