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CC Moodle News

[Activity Promotion] 香港大學生軍事生活體驗營

[Activity Promotion] 香港大學生軍事生活體驗營

by Student Development Office GCC -
Number of replies: 0

各位同學:

「香港大學生軍事生活體驗營」讓你有一個挑戰自己,跳出"Comfort Zone"的機會。透過一系列的訓練項目,讓你可以磨練堅強意志和刻苦耐勞的精神,使你在面對逆境時,勇於拼搏,挑戰自我。你更可以透過軍旅生活體驗,培養自律性和責任感,並學習團隊合作的重要性。

詳情如下:-
日期:2019年7月30日至8月11日 (共13天) 
地點:新界粉嶺新圍軍營
費用: 全免(須於面試時繳交按金港幣1,000元正,完成體驗營後全數退回)
截止報名: 
首輪 - 2019年4月30日(安排優先面試,成功通過面試者將獲優先取錄)
次輪 - 2019年5月31日

同學如欲了解更多活動詳情,可以參考以下相片和附件。

如有任何查詢,歡迎致電2357 1263或電郵至 hktmtc@hongkongarmycadets.org 與總會職員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