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CC Moodle News

[Activity Promotion]「聾遊西貢」– 聽障體驗定向比賽 2019

[Activity Promotion]「聾遊西貢」– 聽障體驗定向比賽 2019

by Student Development Office GCC -
Number of replies: 0

各位同學:

香港聾人福利促進會聾福會去年舉辦全港首個體驗無聲世界的奪分式定向比賽,今年活動載譽歸來並將於西貢舉行。

活動將於5月19日(星期日)下午1-5時舉行,對象為16歲或以上公眾人士。參加者需戴上耳罩進行連串任務,期間只可以手語、唇語及身體語言向隊友表達訊息,親身體驗聽障人士在溝通、生活和學習上遇到的挑戰,通過互相合作完成任務,促進聾健共融;更可在過程中考驗自我應變的能力,鼓勵大眾發掘說話以外的溝通方法,提升多方面的溝通能力及技巧。

同學如欲了解更多活動詳情,可以參考以下相片。

如有任何查詢,歡迎致電2711 5800與曾小姐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