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CC Moodle News

【筍嘢】報名成為學生大使

【筍嘢】報名成為學生大使

by School of General Education -
Number of replies: 0

過去幾日拜年,有否想過應應節穿一件綿襖?

我想過呀,不過最終還是打消了念頭,因為實在太熱了。天文台說,今年初三的溫度,是有記錄以來最高的。更難以置信的,是前天文台長曾預言,香港最快下年就會告別冬天,亦即整年沒有一天低於12度。

這是你所著緊的事嗎?

If YES,就要留意由今天起在宏恩門口擺檔的團體了——他們正在招募大專生成為大使,向公眾介紹一下本地太陽能的發展趨勢。從中,同學更可學習公平貿易和氣候變化的關係。

試試停一停步跟檔主傾傾偈吖。

更要留意今個星期三(2月13日)的午膳時間(1-2 pm @ room 201),該組織的年輕Executive Director將乘搭公共交通工具來到我們當中簡介一下這個大使計劃。到時會預備少少麵包為大家充飢嘅啦!

Pls note down the date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