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CC Moodle News

【S Project】當你崩潰時會想起誰?

Re: 【S Project】當你崩潰時會想起誰?

by School of General Education -
Number of replies: 0

回應:木子老師

阿樂說,Mark哥當天的眼「佈滿紅筋」。這個疲憊mode,我也見過。在一些馬拉松式的會議上,Mark偶爾會閉目,大概既是養神,亦是養生。但這一面並非常態,猶如文中所寫的「甚少見到」。我更記得的是他鬼馬的一面,很會講故事,且說得動容,難怪他小時候拎過講故仔比賽冠軍!阿樂在文未形容,Mark不是一部冷冰冰的知識生產器,而是一位「生命導師」。我在想,原來我們的生命,就算無言無聲,那怕是一絲紅筋,也在傳遞一個訊息,旁人定會心有所感。在我看內,Mark的生命散發著一個訊息:若要學習一件新事情,只要這是一件讓你心動的事,就永不會太遲,像他不住開闢武術新領域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