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CC Moodle News

[Activities Promotion] 「義人同行」生涯規劃義工培訓計劃

[Activities Promotion] 「義人同行」生涯規劃義工培訓計劃

by Student Development Office GCC -
Number of replies: 0

各位同學,

 

「賽馬會鼓掌‧創你程計劃」生涯規劃隊(新界西) 主要協助在成長路上面對特別困難,對人生事業興趣感到迷惘的青少年。計劃會協助青少年認清自己的事業和興趣。同時,提倡多元出路和提高家長及社會人士的參與。

 

現誠邀願與年青人同行的你參與「義人同行」生涯規劃義工培訓計劃,一同與年青人成長,建立支援網絡和探索職涯發展不同的可能性。

 

我們會為義工提供生涯規劃工作坊,主題包括自我認識、探索出路和的生涯規劃管理。同時,義工須參與三次的生涯規劃活動,直接與年青人交流。

 

計劃對象:
年齡:18 – 29 歲
(1) 大專校院學生
(2) 初職人士 (工作經驗未滿兩年)
(3) 前CLAP 的參加者 (CLAP「賽馬會鼓掌.創你程計劃」)
(4) 企業/ 機構/ 團體代表

 

計劃為期:
2018年12月至2019年7月

 

同學如欲了解更多計劃詳情,可以參考附。如有任何查詢,歡迎致電3956 4433與Tom Sir聯絡。